我分享我的開箱文讓你看

我有貼申請網址


那天到農委會上農業數位媒體行銷 

第一門課是由壹電視的總編輯來上的

講了壹電視如何把電視帶向雲端

如何利用SNG、利用3G…等

讓我都想趕快回家申請一台機上盒回家用

一回到家,二話不說,馬上到壹電視的網址申請

申請不到三天就寄來了

而且是宅配到府哦,完全免運費,真好!

因為真的太心急了,所以沒有先拍照,又不想拆,只好補裝好的照片囉

裡面附了機上盒、遙控器、電池、網路線、AV端子、電源線、說明書

安裝步驟非常簡單,裝上去,插上網路線就可以用了

既然裝好了,當然要來試看看囉!

一打開,設定好網路,就可以了

裡面還蠻多東西的,有影城、遊戲還可以消費呢

當然先來看一下FULL HD的影片啦,現在申請還送一個月免費試看

免月租費,當然看一部片的費用也不高,比租DVD還划算呢!

又可以躺著床上看,真爽!

也有偶像劇、韓劇、連續劇,一次好幾集看到爽

而且都沒有廣告,真是太high了

不想看影片的話,還有遊戲可以玩,真是貼心

遊戲的畫質也不會輸線上遊戲

就連一般電視台也是HD畫質的,真棒

結語︰雲端科技真的很了不起,只要一台小小的機上盒

想看什麼影片,都不用再下載了,而且重點是

還可以快轉、暫停,神奇吧!

讓你想看到哪,就看到哪!

而且他還有發燒友套餐,只要付58元就可以折扣看新片

簡直比二輪片還划算!

像我那天才花了1塊錢就看了高畫質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想申請的人快去申請吧︰戀愛恐慌症畫面

變形金剛3畫面

所有的畫面都是我用數位相機拍的,可能拍的不太清楚

不過他的畫面真的是HD的,重點是不用錢

你也快申請一台回家用吧!

 


參考資料 壹網樂 機上盒 網樂通 凱擘大寬頻 MOD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1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典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